夜半偶有几声不知名的鸟叫传入耳侧,Porsche嘴里含着一根野草时不时四处张望几下。突然他眼神一凌,视线望向了不远处深漆黝黑的树木丛。在这寂静的夜里,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能令人敏感的神经捕捉到蛛丝马迹。尽管对方尽量已经做到小心翼翼,但Porsche还是敏锐的觉察到了动静。

他故意装作没有发现,手却已经在身后悄悄拍起了Kinn,Kinn并未睡熟,当他抬眼对上Porsche一本正经的眼神时,自然明白有不速之客到来。

只可惜他们现在手无缚鸡之力,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丝毫不敢贸然行动。

身后是溪水,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慢慢站起身向巨石后方移去。没想到刚走几步原本还一派宁静的树林突然躁动。下一秒枪声火光就闪烁在了眼前。

空气被子弹撕裂,两人来不及躲闪。Kinn只觉身边的Porsche猛的用力就要把自己护在身后。心脏仿佛骤然紧缩,全身的血液都凝结成冰。他暗骂了一声抓住Porsche的衣领就扎进了水底。因为慌乱,Kinn只觉自己的手臂传来一阵刺痛,随即眼前的水幕便氤氲起一阵血雾。

面前的Porsche同样也紧抓住Kinn的肩膀,企图利用自己上浮的躯体为他遮蔽起一小片安全地带。

氧气在水中化成了股股泡影,Kinn没有坐以待毙,而是紧紧抓住Porsche往岸边一侧的水中灌木游去。

岸上人影绰绰分不清到底有多少人,陌生而又粗鲁的咒骂时不时传入两人的耳朵,偶有水花四溅的声音预示着停留在水中亦不安全。

Kinn并没有拉着Porsche往岸边游,而是迂回到了原本岸边的一侧。这里树木繁杂,此时又正值深夜。如果不仔细搜寻,几乎很难想到他们并未离开。

躁动的人群打破了静谧的森林,鸟兽惊飞俨然是一场人类的荒唐的闹剧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树林才又恢复了安静。

冰凉的手指覆上了Kinn的手臂,是Porsche在检查Kinn的伤势,还好只是磨皮擦伤。刚想说什么,自己的手就被Kinn猛地打落垂在空气一侧。

Porsche有些不明所以的望着Kinn,完全想不通Kinn为什么朝自己发火,自己刚刚明明非常尽责的保护了他的安全。

“你刚刚在做什么?!你的身体能跟子弹比谁更硬么?你知不知道那样有多危险!”

即使Kinn刻意压低了嗓音,但完全压抑不住他此时暴虐的语气。此时的他半跪着身子手臂护在Porsche身前,浑身的衣服上挂满了泥土陈杂的污渍。脸上也失去了一贯的稳重淡然,他就这么紧紧盯着Porsche,质问着Porsche。

“可我是你的保镖啊...保护你的安全,是我的责任。”

“去他的责任!”

Kinn完全不敢想如果当时他反应再慢一点,子弹会不会就这样射穿Porsche的心脏。想到自己眼睁睁看着Porsche摊倒在自己怀中一点点余温消散的场景,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后怕。

他绝对不允许这样的场景沦为现实!绝对不可以!

Kinn几乎放弃了理智思考一下就把Porsche拉入怀中。Porsche被他突然的拥抱搞的诧异,他的手在空中虚浮了几下,大脑当机木然的不知该如何回应Kinn的动作。

而此时的Kinn贪婪的嗅着Porsche的气味,感受着熟悉的触感。差一点...他就要失去了。

“Porsche,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要重要。”

脖颈传来湿热的触觉,Porsche微微睁大了双眼。

“Kinn...哭了?”

他想推开Kinn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,可Kinn却孩子气般继续大力环拥着Porsche的身体,丝毫不给他看清楚自己脸的机会。

Porsche只得回拥住了Kinn,一直以来Kinn在他眼里都是无所畏惧无所不能的,他从未见到过如此脆弱失态的Kinn,这让他的心脏开始不自禁的微微颤动。

“Porsche,你知道么,我差一点就失去你了。如果你是因为我而死去,那么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。”

“Porsche,你跟他们不一样,跟所有人都不一样。这话我很早之前就想跟你说了,可我刚刚有那么一瞬间,后怕你会永远都不知道。”

“Porsche你知不知道,我多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,可我害怕。我害怕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将你置于危险的境地。这样的日子只有我一个人承受就足够了。”

Kinn一遍遍的在Porsche耳边诉说着自己久沉于心的话,那些过往总是沉积在胸口说不出的只言片语,终于到了临界点一通爆发了出来。

Kinn将自己的心意全盘托出捧在了Porsche的面前。

久久沉默的Porsche轻轻抚上Kinn的肩膀,将两人紧贴的身躯暂时分离开来。这次Kinn没有再强势的拒绝,月色将Kinn的眼眸映衬的泛出点点水光,大概是泪水还未完全消散的缘故。两人就这样在寂静的夜里对视了一瞬,直到Porsche顺着月色慢慢贴近Kinn的脸庞。

温暖的唇瓣覆上Kinn的眉眼,Kinn本能的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Porsche一点点温柔的将他脸颊的泪水拭去。感受着Porsche冰凉的手慢慢覆上自己的颌骨颤颤的吻上来。

柔软的触感混着专属于Porsche的气息,顺着血液一点点包裹环绕

评论